中专教学部
锁定目标扬帆远航——中专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353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的适应校园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增强爱校意识使全体新生能够顺利踏上中职学习新征程,公共教学部中专部通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对大一新生开展了持续两周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主要以班会的形式开展教育内容主要涉及了中职资助政策宣讲与诚信立志教育安全教育、军训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校纪校规教育荣校教育文明修养教育、法制教育我部门将以此次入学教育契机,科学合理的开展入学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向职教生的角色转变,确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理想,了解学校并热爱所学专业,引导广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充实丰富入学教育,不仅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了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相信同学们定当传承“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坚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展现我校全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