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294

为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树立创业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育人机制,中专部42956期间主题班会形式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下发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文件通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操作手册,作了重点介绍和详细说明,使同学们熟练操作流程和各赛道、各组别的报名条件和评审细则。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往届优秀的参赛项目视频,学习了如何着手准备和打造金奖项目。

此次主题班会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引导了解大赛规则和评审细则,切实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奠定,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助推中专部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