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召开本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掌握学生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4313日下午,中专部在F406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教学部(中专部)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会议由中专部学工组长侯倩老师主持,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显辉及中专部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国家时政热点、日常关注的社会问题、学习生活中的困扰、学生资助、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老师们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针对共性问题给予现场解答,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公共教学部(中专部)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优化“服务型”学生管理工作模式,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持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