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团总支开展“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团学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5

     为了增强中专部学生反诈能力,中专部团总支于202310月及11月开展了一系列“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团学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中专部团总支以“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围绕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常见电信诈骗手法科普等内容向团员开展了一次防诈反诈知识普及,同时对接下来在班级内开展“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主题辩论赛和“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防诈知识竞赛做出安排。

之后,中专部团总支根据各班级选拔的辩论赛队伍名单和知识竞赛队伍名单,分别于20231112日晚自习、1113日上午在F406举行了中专部“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防诈知识竞赛和“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主题辩论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了代表中专部参加学校辩论赛和知识竞赛的队伍名单。

本次“平安校园  反诈有我”团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反诈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在校园内助力构筑一道“无诈校园”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