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文明素养养成系列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1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中专部由团总支牵头于3-4月开展了大学生文明素养养成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意识唤醒、教育提升、实践养成让文明成为学生一种自觉的行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和一种精神追求。

在此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围绕大学生活的各细节展开,涉及学校生活的各个地点,如教室、宿舍和食堂等不同生活场所。各班召开了全员文明素养主题班会并学习《学生手册》,教导学生认识到作为校园的一员,作为文明社会的一份子,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素质是文明的积累,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不断规范个人行为。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了环保手抄报、除草捡垃圾活动。通过举行文明标语征集、拉横幅、学生签名活动,增加了中专部学生的文明意识,这些活动的举行,也让部分同学发现自己的不足,并表示以后在生活当中努力改正,不断的完善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