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雷锋月活动——中专部深入宿舍开展文明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53

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弘扬劳动教育,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勤打扫、爱整洁的良好习惯。2023年3月27日,中专部团总支组织各团干在各寝室内开展阳台清理活动,去除卫生死角,打造整洁阳台,美化生活学习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首先重点检查阳台卫生,确保阳台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无污渍、无水渍、无乱堆乱放杂物现象。各宿舍舍友间积极参与其中,团结协作,明确分工,也对宿舍的地面、桌面、衣柜、床铺进行归纳整理。

最后,同学们不仅将寝室内打扫整齐,阳台也焕然一新。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中专部学生宿舍的阳台卫生有了很大的变化,同学们说阳台空间变大了,行动也方便了。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自己辛苦劳动有了一份成就感。从思想上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来讲卫生、享文明。不仅创造了舒适优雅的阳台环境,更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