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优秀转段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05


为发挥优秀转段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3月30日下午,中专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之中专部优秀转段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19优秀转段生代表蒋滢慧、袁缘和20优秀转段生代表左慧欣由团总支副书记邓映雪主持并且为大家介绍了三位优秀转生的基本情况,以及获奖情况。

首先是2019级会计班蒋滢慧,“2019-2020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她从学习、活动两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要树立自信,找准目标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前为专升本考试做出准备,做学习上有上进心的人。

接下来是荣获“2020-2021年中职国家奖学金”的2019级电商班袁缘同学,她叮嘱大家认真学习,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比赛,丰富自己的阅历,为升入大专部做准备。

最后是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左慧欣,作为中专部曾经的团总支副书记,她带大家深入了解共青团,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团学活动,为入团和入党做准备。

在分享会的互动交流环节,优秀转段生们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予了切实建议,以切身经验告诉同学们踏实进取、团队协作、时间管理、坚持不懈、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同学们获得了许多收获,对未来的学习和发展道路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再次真诚地感谢三位优秀转段生代表参与此次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