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23

2023年3月12日中专部各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要让同学们从中汲取正能量,不断传递,让社会充满阳光和温暖,让我们认识到了“雷锋精神内容为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这次团日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通过集中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深入理解雷锋为人的品质、工作和奉献的精神,更深入的感受和领悟到,雷锋精神充满了无私奉献、勤勉刻苦、宽容与胸怀、孜孜不倦的追求等品质,也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对于自己的人生、对人类的贡献所展现出来的卓越的价值。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学习雷锋精神,并落实在实践中去,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内化雷锋无私奉献、勤奋刻苦、宽容胸怀的精神,为了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和对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也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成为时代的追逐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