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57

  为了引导学生学习和掌握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逐渐提高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公共教学部中专部于4月24日至4月28日期间,由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首先通报了我校2020年以来30多起各类安全警情,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警示教育学生。同时组织学习七大安全教育内容,包括网络电信诈骗、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户外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以及校规校级教育方面,这七项内容涵盖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娱乐中可能遇到的大多数安全问题,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应对危险的安全举措,并组织大家签署大学生安全防范承诺书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学到一些自救常识对于排除安全隐患,保护自身安全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安全系着你、我、他愿平安永远都伴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