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学习周”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把法治教育寓于学生培养全过程,推进国家普法规划和教育系统普法规划贯彻实施。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中专部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于2022121-127日组织各班开展以宪法教育为核心的法治教育学习周活动。

  各班结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抢答等,让同学们了解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加强法治教育宣传,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对各种法律法规,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