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对2021-2022学年参加团学活动积极分子的表彰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328

    2021-2022学年中专部团总支工作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校团委指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中专部的全体团员密不可分。为鼓励先进争先创优,进一步激发团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2021-2022学年参加团学活动积极分子予以表彰,获得表彰奖励的名单如下:

    左慧欣同学:担任中专部团总支副书记职务,配合协助团总支书记开展各项工作;制定团学活动方案,组织中专部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大型活动,例如运动会,广播体操方阵,大合唱,元旦晚会,并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和总结工作。

    李佳智:担任中专部团总支纪检部部长,负责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和教室卫生检查工作,团总支后勤物资采购和保管,以及团学活动纪律检查,记录每次团会内容。
    唐鑫怡:担任中专部团总支组织部部长,主要负责各类活动名单统计,活动考勤,以及活动服装挑选和租赁。工作认真负责有担当。
    张子璇:担任中专部团总支宣传部部长,负责团学活动的宣传工作,并在活动期间做好拍照记录,撰写活动总结以及新闻稿。
    王豪: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进行元旦晚会场地指导以及方阵训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团日活动。
    邓映雪:21级学前教育一班团支书,参加校运动会,带领支部按时完成团总支下发的团学任务,并且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积极举办团日和班级活动,参加青马工程培训,撰写元旦晚会主持稿以及活动方案总结,加入秘书部协助团总支副书记工作。
    王超:21级电商班团支书,按时完成团学活动任务,参加大合唱活动,参加青马工程培训,是团委宣传部部门成员。
    任新宇:21级计应一班团支书,积极配合完成团日活动,参加大合唱活动期间帮助纪检部部长做好后勤工作,是纪检部部门成员。
    戚卓:21级建筑班团支书,按质按量完成团学工作任务,参加青马工程培训,是组织部部门成员。
    刘怡莹:21级学前教育一班班长、团支部副书记,积极配合班级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各类团学活动。主动参加各类团学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配合团总支干部协调处理各项事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团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团学活动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特此表彰!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专部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