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16

秋雨绵绵,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91415中专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一起积极的迎接新生们。

早在三天前,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院还定点为新生安排提供入校第一天核酸检测服务。学院的主干道上、教学楼前,到处可见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的展板、条幅。

   早上7点钟,中专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检查疫情相关资料,有的帮助她们搬运行李,介绍学院良好的校风校纪。今年,学院设立“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实现对新生学费收缴、绿色通道办理等“一站式”操作,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


  截止915日午时四点,伴随着最终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包括学前教育专业、建筑专业、会计专业在内的2022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军事训练、入学教育等系列工作,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生活。短短的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