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61

入学教育是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稳定思想,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中专部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各班级辅导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抗“疫”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带领大家认识了抗疫十大人物并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通过学习“四史”,带领同学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奋斗,做时代的追梦人。

 

 

中专部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