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90

为使中专部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中职阶段国家资助和校内资助政策,减轻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的经济负担,缓解心理压力,顺利完成学业,中专部20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在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分别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会,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宣讲会。

通过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学生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以及本校校内资助各项政策,也对国家免学费、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以及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和评议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宣讲会还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性。针对同学们对宣讲内容提出的疑问,辅导员也纷纷做出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深切关怀和寄予的关爱与厚望,鼓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努力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



中专部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