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重温党史砺初心,汲取力量向前行”——中专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9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715日上午,中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支部书记康彦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了我们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信念。

随后,大家跟着讲解员参观了展厅内展出的各类图片、影像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切身感受了渡江战役的艰苦卓绝以及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到了党性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共产党人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中专部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