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2021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根据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部于5-6月期间继续深入开展2021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中专部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视频学习活动、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感恩教育讲座》,并根据部门学生特点,组织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截至目前,我部共观看了一次“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直播视频(570人次)、参与了1场诚信和金融知识讲座活动(30人次)、5场诚信签名活动(262人次)、5场诚信宣誓活动(262人次)、7场主题班会活动(447人次)9场签订诚信承诺书活动(447人)、1场征文比赛、1场诚信手抄报活动等,活动参加人数达到1460人次。

中专部通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进一步促进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

以下是我部开展的部分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