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党性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22日下午3:00,中专部在F502办公室,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测试现场全体教师准备充分,沉着应对,认真答题,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活动的开展,既检阅了前期党史学习成效,又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里的高校教师,要学好用好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党史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当好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焕发精神斗志,开创工作新局。



中专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