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5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工作,中专部党支部于615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康彦同志以民族复兴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主题,从“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内涵特征”、“民族复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康彦同志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每位党员教师身上,都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大家必须要胸怀高远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增强本领能力,为梦想不懈打拼奋斗,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专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