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新学期第一课听课巡课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63

3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全面了解中专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督查教风、学风建设,部门负责人、相关负责教师及全体辅导员于当天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巡课。

根据中专部教学区域的划分,我部教师分两队早早来到F楼和C楼的教学场地进行巡查,与学生共同聆听第一节课。课堂上,各位教师仔细观察授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听课情形,并对听课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

从本次巡课听课情况看,中专部教学运行情况正常、秩序稳定;全体任课教师能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均能按时到班级上课,听课积极认真。今后,中专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制度,通过听课巡课等方式,严肃课堂秩序管理,及时发现反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确保教学质量。

  

  

中专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