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27

2021227日上午,中专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中专部全体教职工参会,康彦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专部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全面安排和部署:第一,做好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学生将于33日正式开始上课,中专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撰写教案,结合课程内容,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师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进行授课,促进教学的质量和效率。第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按时上下课、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办法,认真做好个人教学工作。第三,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负责联系的相关教师要严格按照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做好外聘教师的聘用和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在开学前两周针对全体外聘教师做好听课工作,及时指出不足,解决问题。第四,做好教室消毒清扫工作。面对疫情常态化,为了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各班辅导员要安排学生做好教室的日常清洁消毒工作,创造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

  

  

中专部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