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56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322日晚中专部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行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对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以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节目,支部党员干部们深刻地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舍生忘死、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和信念、担当和作为,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观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们学习,向优秀党员们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教育教学工作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满足教育教学需求、更好服务学生,为学院十四五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专部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