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2020年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46

为激励和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涵养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112日晚,中专部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主持人分别向各支部成员们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紧接着,为了让各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背景,全体成员观看了《我的战争》。影片结束后, 19级会计班团支书上台分享了活动感悟。

16-20日,各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级里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活动,将团日活动的学习精神传达到了每个同学。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抗美援朝、长征等历史事件的了解,还加强了当下同学们抗击新冠疫情的信心,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决心。



中专部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