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2020级新生资助宣讲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62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职阶段的国家资助和校内资助政策,减轻贫困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缓解心理压力,顺利完成学业,917日,中专部开展了2020级新生资助宣讲会,宣讲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主任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首先,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结合学校规定促使大家深入了解资助政策项目,随后进行国家免学费、国家助学金申请和评议流程的讲解,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性。之后,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的发放标准与具体流程,激励大家认真努力学习。最后,主持人向大家说明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程序以及要求,同学们针对宣讲内容提出问题,班主任耐心解答。至此资助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深切关怀和寄予的关爱与厚望,鼓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努力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

  

  

中专部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