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党支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特别报道》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36

93日上午,中专部党支部在办公室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报道。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本次特别报道。

大家认真观看直播、追忆战斗历史、深切缅怀英烈,并展开深刻讨论。党员同志们谈到:我们如今和平美好的生活是无数抗战烈士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他们的事迹与贡献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铭记于心、砥砺奋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更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进一步将爱国主义情怀深植于广大党员同志内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血液,体现在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应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始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向着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目标共同前进。

中专部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