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期间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学院团学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520日,中专部各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学习研讨活动。

各团支部在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并踊跃发言,展开热烈地交流讨论。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团支部景辉总结时说道:我们在奋斗的道路上往往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我们要有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努力的学习,克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

本次活动引发了弘扬五四精神、共话青春责任、勇担青春使命的热潮,引导中专部广大团员们奋发向上、勇于拼搏,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的考验。

中专部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