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组织师生收看“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97

423日晚,中专部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组织学生观看了“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五位老师结合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精彩地讲述了“疫情防控”“爱国主义传统”“中国制度优势”“人类命运共同体”“人格塑造”等内容,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18级电子商务商班蒯鹏坤说:

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

18级会计班荣冰洁说:

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恐慌也不能轻视,应该相信党,相信政府。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有侥幸心理,应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及疫情的认知保护自己也保障他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我们一定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取得胜利。

19级学前教育班王晓晓说:

面对疫情,我们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乐观看待身边人、身边事,积极做好自我防护。 

  

  

  

中专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