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停课不停学 中专部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起航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105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部署,中专部按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在正式开课前,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方案内容,严格按照要求,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了各项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并于224日顺利通过智慧职教云平台,结合QQ语音电话、视频电话、腾讯课堂等线上教学方式开启了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线上教学期间,中专部建立了“中专部线上教学工作QQ群”和“中专部线上教学信息员QQ群”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全体授课教师均需在上课期间全程连线zoom会议厅,接受学校对线上教学实况的检查。中专部各线上教学督导负责老师加入相关班级线上教学QQ群,实时监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动态。辅导员组织各班班委如实填写《线上教学班级日志》,以了解每节课的线上教学情况和学生出勤率。

  

目前,中专部所有线上教学工作进展顺利,师生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较好。今后,中专部会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听取师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优化线上教学手段,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中专部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