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关于2020年寒假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9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学生的管理,做好2020年寒假学生离校工作安排,确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开学时间

学生222日、23日报到,24日正式上课。

二、学生安全教育

1、提高警惕,注意安全。请各位同学在放松娱乐的同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防盗防抢,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证件等;防止上当受骗,警惕各种电信诈骗事件,如参加实习打工等活动,要确认对方单位是否正规合法,若遇可疑情况,可拨打110报警服务电话咨询。

2、倡导积极健康假期。各位同学,寒假假期较长,请大家合理规划时间,科学安排假期中的学习、工作、娱乐活动。

3、假期谨慎外出。请各位同学在假期出行时谨慎选择交通工具和旅游地,出行前多关注气象预报及政府防灾提示

4、保持通讯畅通。假期如若外出,请同学们将你的去向告知你的亲友、家人或老师,留下你的联系方式,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请第一时间拨打110120119等紧急救援电话。

最后,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中专教学部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