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2019年健走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43

为了帮助学生提升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中专部19级各团支部于2019125日中午,在操场上开展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健走活动。

活动一开始,18级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随后,团员们在各团支部书记的督促下依次站好,随着一声令下,团员们开始小跑前进。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前进发。活动历时二十多分钟,所有团员均完成了三圈的规定圈数。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表现良好,流露出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最后,团员代表总结道:网络是健康的杀手,被窝是青春的坟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应该徘徊在狭小宿舍里,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多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中专部团总支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