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参加校2019年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22

1030日,学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副校长王劲松,纪委书记陈力,副校长章小槟,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秘书长崔肃等出席开幕式。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及各二级学院运动会方阵代表队按照顺序依次入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国旗护卫队,其次是各二级的方阵代表队,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声呼喊着属于他们的口号。最后上场的是中专部的方阵,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展现了中专部学生特有的朝气,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中专部学生的自信与热情。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中专部的运动健儿们热情洋溢、英姿勃发,带着的不服输的信念,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田赛场上,实心球比赛,选手们奋力一掷,手中的实心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跳远赛场上,同学们尽情舒展身姿,一次又一次地高高跃起;径赛场上,跑步运动员们待发令枪响,都如离弦之箭一般,奋勇向前,挑战自我。

历时了三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展示了中专部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希望中专部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中专教学部

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