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19级新生军训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18

917日开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9级新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军训不仅是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了让他们学习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9月的天气时好时坏,有时赤日当空,有时细雨朦胧,但新生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依然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训练项目中。有的同学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病情稍有好转便立即加入训练,并未倒下的同学各个神采奕奕,在队列中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各连指导官也分布在操场各个方位记录着各连的训练情况,他们与军训成员共同进退,成为了秋日里一道亮丽而又温暖的风景线。

在为期一周的军训中,我们听到的是教官们铿锵的口令,看到的是新同学们刚毅的面庞,感受到的是学校和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让我们共祝中专部19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锋,也祝他们在校园里能够带着军训习得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告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

 中专教学部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