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新起点,新希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专部新生报到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94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学校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着19级新生的到来。

十五号清晨,学生和家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带着行李陆续抵达校园。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庞,写满了对即将开启的中职学习生涯的美好憧憬。迎新接待点设在体育馆内,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主动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并会留下志愿者的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及时联系到志愿者。

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在916日下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依旧坚守岗位,统计最后的新生数据。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志愿者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愿他们能迅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不负韶华!

中专教学部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