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33

 2019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为维护校园环境,强化学生卫生观念,45日起,中专部开展了“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同享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47日晚,中专部各辅导员分别在1718级班级教室召开了“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主题班会,在向各班同学介绍基础的卫生防病知识和病媒生物防制知识的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416日晚,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中专部各班同学在教室内开展大扫除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整个教室焕然一新。

  

423日晚,以辅导员和各班班委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评分,并根据评分高低进行奖惩。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增强了学生卫生防病知识,有效的改善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出了中专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

中专部办公室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