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顺利完成“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核准与补录信息”工作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8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安徽省中职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紧急通知》(皖教职成函20195)的要求,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部于寒假期间组织各辅导员安排布置了一系列相关的工作,包括:核准学生姓名、身份证类型及号码、学籍状态;采集学生父母或监护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类型及号码;做好信息补录准备等。由于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一个学生家庭的切身利益,数据信息涉及学生和家长个人隐私,我部高度重视此事,要求所有辅导员务必克服因放假给工作带来的不便,及时联系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并做好信息保密工作。

 截至开学第一天,我部已顺利完成了信息核准、信息补采和系统填报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数据安全性及系统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中专部办公室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