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6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63

为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按照学院党委6月党建重点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1日上午,中专部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部分内容,同时全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会上,支部成员分别宣读了《三十讲》第一讲和《意见》的具体内容,并就学习内容和以后工作展开积极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需要我们每个同志有饱满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努力工作的优良习惯,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立足新时代、完成新使命,为学院分忧、为学生解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