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教学部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122

为了总结2017年中专教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更好地迎接2018年的机遇和挑战,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我部于2018126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专部年终总结会议。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依序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内容涉及部门发展、党务工作、教务工作及学生工作等方方面面。

2017年是我部快速成长的一年,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部党务等多方面工作逐渐步入正轨、教学质量有所提升、第二课堂活动日渐丰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会议为2017年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增进了交流,拓宽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在2018年,中专教学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提升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中专部办公室

 2018年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