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召开“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53

12月15日,根据学院十二月党员活动日计划的要求,为深入学习新党章,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办公室召开了题为“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就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学习解读,并重点学习了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学习指出,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内容修改主要集中在六方面 :一是对科学发展观作出新的定位和阐述。二是充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的内容。三是充实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内容。四是充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的内容。五是充实完善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内容。六是对部分条文作了适当修改。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理解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新党章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会贯通,努力奋进,推动中专部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