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39

11月22日下午,中专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回顾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个阶段”发展战略,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了新的判断,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我们各项工作提供了全新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加强十九大精神的研究和阐释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具体教育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四个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