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积极开展17级新生团建工作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团籍管理,强化新生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新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中专部于171016日开展了17级新生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

次日,中专部团委开始收取了新生团员的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和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于1024日收齐,并对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进行了审查及接收。

25日,中专部团委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建立了新生团支部,并以班级为单位划分好团小组。紧接着团支部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条件选举出自己的支部委员。在我部团委的指导下,新生团支部了解到了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和程序、团员发展细则、团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等知识。

新生团支部成立之后,新生团员自发撰写了中共十九大观后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发挥共青团员应有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