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组织2016级五年一贯制学生来新校区参观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73

317日下午,中专部2016级五年一贯制的同学们在中专部康彦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新校区参观学习。副院长崔庆华代表学院对来参观的同学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以及新校区建筑设施功能,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之后,中专部的同学们在院团委的组织下,进行了六人七足等既富有趣味又能增进友谊的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当晚,学院在新校区食堂为中专部的同学们安排就餐。饭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学院表示一定要将我院五年一贯制的品牌打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我院五年一贯制,并对同学们表示美好期望。同学们承诺说,一定会加强学习,努力奋斗,为今后大专的学习打牢基础。

此外,中专部五年一贯制的同学们还参观了新校区教学楼、寝室、阅览室等校园建设环境。

五年一贯制是我院在教育厅批准下设立的中专、大专连读学制,相较于院本部的大专学生,中专部的同学们年纪较小,他们的身心发展和学习、生活情况也受到学院的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