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48

412日下午,中专部组织全体学生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感知红色精神魅力,培育爱国情怀,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中,讲解员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渡江战役中的“马毛姐送军过大江”、“巢湖练兵”、“解放总统府”等历史事件。通过集体讲解、自由参观等形式,学生们了解了渡江战役的艰辛过程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感悟了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要向英勇的革命先烈学习,继承革命先辈们艰苦朴素的精神,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安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