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我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查摆问题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44

2017217日,我部对照学院“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方案”,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召开了以学习查摆为主题的会议,重点查找我部在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组织人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在“八个专项整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整治中工作不力、谎报瞒报等问题。

党支部书记康彦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落实方案》和《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方案》,结合学院、系部以及自身的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按照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表的时间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要增强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上来,聚焦“宽松软”问题,围绕六大方面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巩固提高,进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