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41

2017123日上午,中专教学部集体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康彦主持。  

会上,康彦同志在“两学一做”前段学习讨论的基础上,结合“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掌握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结合工作实际,与各党员谈心,各党员也分头认真开展谈心活动,沟通思想,交流工作生活情况,互相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康彦同志提出:“新的一年要把党务工作做实,层层发力;抓好党建工作谋划,落实责任;加强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联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展示中专教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我支部成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带好队伍,加强对新老师的培养,服务好老师、服务好学生”。  

最后,支部党建组长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记录结果并向各成员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