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推动我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水平和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强化我部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在学生处的统筹负责下,中专部于20195月开展了一系列“资助诚信感恩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期间,我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位辅导员分别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了一次“资助诚信感恩”主题班会。班会通过宣讲中职资助政策、分享诚信感恩小故事、畅谈感悟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明白了诚信感恩和自立自强的重要性。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文明有序地参与到了以“感恩于心、诚信与行、励志于己”为主题的诚信签名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表明了严格要求自我的决心。 

为了加强主题月活动的影响,我部还通过网络平台刊登了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相关励志文章,有效地在中专部内营造出“人人讲诚信,事事思感恩,时时求自立”的良好氛围。

中专部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