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18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4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前来中专部报到处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随着新生到达老食堂,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南、北门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和家长前往报到处,路上耐心解答家长、新生的各种问题,报到处的志愿者则负责仔细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在中专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帮助新生完成学生信息采集、宿舍入住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校园生活,迎新志愿者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宿舍入住的安全事项。

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在95日下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志愿者们和老师依旧坚守岗位,统计最后的名单。在中专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中专部办公室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