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中专部积极参加省教育厅资助工作检查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36

612日下午,中专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大专部参加2017年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检查,检查汇报会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中专部负责人向检查小组汇报了学院中职学生资助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政策落实、建档立卡学生资助、资助经费监管和发放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中职学生资助管理制度、2017年中职国家资助政策落实情况、2017年度国家资助资金和校内资助资金会计凭证以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台账等档案材料,就学生资助卡办理、中职资助系统维护等情况与进行了交流,随机抽取了两个中职班级现场查看了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检查,我部对中职免学费及助学金落实和发放情况有了更加细致深入地了解,也对规范资助流程,保障国家资助资金有切实帮助。更重要的是,检查保证了国家资助金的切实到位,让更多的贫困学生能全心全意投入学业,乐观面对生活。

中专部办公室

 2018年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