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29

627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省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主持。

吴锦生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上,杨祖涛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加强学院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保证和促进了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学院的贯彻落实,有力地保证和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学院发展跨上了新的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献给党的生日的最好的礼物。

  

杨祖涛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创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自觉的担当精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的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祖涛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做立德树人的模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仅要学高为师、更要身正为范,要通过自身的模范行为,教育和培养青年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纪律的四有好青年。

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爱岗敬业的模范。无论在哪个部门和岗位,都要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立德树人的系统工程添砖加瓦。

四是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模范,成为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的新时代有为青年。要带头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的华章。

中专部办公室

 2018年6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