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教学部
简介
发布人:中专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1058

中专部是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2015年新设立的部门。现设有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三个专业,面向应届初中毕业生举办“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

中专部在贯彻学院办学理念的过程中,注意将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协调统一,将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有机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注重培养创新意识和技术应用能力,努力为我院大专部输送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素养良好的各类人才。

中专部同时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丰富校园文化。在办好教学之余,中专部积极组织各类学生活动,带领学生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竞技比赛等,以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和提高学生的生活学习质量。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中专部在不断调整和完善现有专业课程结构的同时,办学条件日臻完善,教学质量逐步提高,为实现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